KaoHsiung.idv.tw

高雄標準英譯網址
關於/首頁  

高雄動物醫院3年助180隻浪貓找到「真正的家」 高雄中途咖啡廳「超暖幕後初衷曝」
完整圖文請見 ETtoday新聞雲 2020年04月29日高雄報導

「養一隻貓吧」是高雄第一間中途咖啡廳。許多人視寵物為家人,近年來不少寵物餐廳、咖啡廳都大受好評。高雄的浪貓中途咖啡廳「養一隻貓吧」開店3年以來,已成功讓180隻喵星人找到溫暖的主人,店家超暖的創業初衷也隨之曝光。

「養一隻貓吧」是高雄市第一間流浪貓的中途咖啡廳,店主小吧表示,自己從小就愛貓,大學時也有協助送養流浪貓的經驗,但當時卻因學生的身分,屢次遇到不被尊重的狀況,因此讓她萌生創業念頭,打算未來開一間店提升專業度,讓領養人信服,同時也能確保自己救回來的貓咪能夠找到真正愛牠的主人,而不是做「半手愛心」。

小吧指出,「養一隻貓吧」不只是浪貓的中途之家,也有提供簡單的點心飲料讓客人進來和貓咪互動,店內全部採「席地而坐」的方式,讓人類可以從貓咪的視角看待貓咪們。若客人目前還沒有辦法領養貓咪也沒關係,可以來這邊單純享受和貓咪一起玩的時光... 高雄獸醫院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pets.ettoday.net/news/1700295